荼了靡

【论坛体】【镇魂/巍澜 ABO娱乐圈向】 求问赵云澜和沈巍这是公开恋情了吗?(生子预警)

如果ooc那是我的错

不拆不逆

ABO娱乐圈向 双顶级大神设定

生子预警

前情提要:大家自己翻前面两篇看吧,我现在真的还搞不清楚LOFTER,不会放链接

 

龙城论坛-娱乐专区-八卦

 

主题:求问赵云澜和沈巍这是公开恋情了吗?

 

 

楼主昨天就是早睡了一会儿,怎么就发生了这么多事?错过了整个世界的样子!微博吃了一圈瓜回来,想问问,这两个王不见王的大佛,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还有赵云澜那条微博的意思,是公开了?

 

1L  楼主 吃瓜群众  于XXXX年XX月XX日

 

 

 

昨晚爬完隔壁楼就睡了,醒来发现还是睡早了!

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人家两位老师私底下一直关系非常好。楼主去主页搜索“毛里求斯”,自己爬楼吧。感天动地兄弟情啊!

 

3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昨天围观过上个楼之后,真心觉得,沈老师是把赵老师当媳妇宠啊!还是那种照死了宠的宠法。

 

4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今天凌晨周五见发了第二个视频,你们看看沈大人对小澜孩的那个态度!现在再看看我家的,我都想给我家A蹬出去!

 

5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上台阶扶着,马路上小澜孩走里侧,开店门车门各种门都代劳了。拖鞋,穿鞋,系携带也都一收包办!去TMD兄弟情!

 

6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还一直跟室友说赵大神一定是A!是一定是A!现在看来连B都不太可能。

 

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也一样!以前看他A的让人腿软,撩天撩地撩空气,演了那么多英雄角色,各种采访综艺也都A气十足,连续多少年民调都是国民第一A!谁知道他一遇到沈大人,就变回小澜孩了,还被大人收的服服帖帖的。

 

6L  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昨天在隔壁楼大家还在争沈大人的第二性别,都对大神很是放心的样子。谁知道视频一出,赵云澜你!!!妈妈对你很失望!

 

7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说到妈妈,我有一个发现。

 

8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什么发现?小澜孩当妈了?

 

9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扯的太远。一边去!

我是说我无意间发现了赵大神妈妈的微博,而且第一个关注的就是沈大人。并且沈大人的每一条微博都会转发,还点赞过很多沈大人粉丝的微博。

 

10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是什么操作?见家长了?

 

1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看不止吧,这个号是四年前开的,而且这四年多来转的微博数来看,赵大神相关和沈大人相关的不相上下。客户端也在去年沈大人代言了某品牌的第一时间,换了该品牌的手机。

 

12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去!这个程度了?赵妈妈是迷妹还是丈母娘啊!

 

1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呃   不好界定

 

14L  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是楼主!我回来了!这两位是什么神仙!如果这都不算爱!嗷嗷嗷也难为他们低调了这么多年,原来私下做了这么多事。

 

15L  楼主 吃瓜群众  于XXXX年XX月XX日

 

 

 

 

真的私下做了不少事,昨天之前我一直以为他们是此生不相见的那种。

 

16L  X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1  我也一直以为我家大神是个强A

 

17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天啊,这还能让人安生了吗?

 

18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怎么了?我要吃瓜!

 

19L  楼主 吃瓜群众  于XXXX年XX月XX日

 

 

 

怎么了?又出什么事了!

 

20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YXH开始扒他们这些年的蛛丝马迹,直接搞了他们好几年的行程表做数据分析。

 

21L  X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结果怎样?到这步了,应该能想到,不往下扒是不可能的了。谁能控制的了狗仔和yxh想做的事。

 

22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结果就是我一个美人的女友粉,已经不得不承认赵云澜他这个大嫂的身份了。[摊手]

 

23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么刺激?我是理科渣,当然文科也不怎么地。那条微博我看见了,但是各种柱状图,折线图,连三角函数都用上了,看的我眼晕。我就想问问,现在做yxh的都有文凭要求了是吗?

 

24L  文科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简单的说,不到5年的行程可以这样划分。

前两年,工作都非常密集,但是还是保证了一定的同城率。而且只要任何一个有休息,都会飞到另外一个所在的城市。当然是不是看对方去就不知道了。一次是巧合,但两年内这样的巧合有14次。So ...

第三年,也就是隔壁楼中说的赵大神生病的那一年。前几个月工作状态基本和之前一样,之后两个人开始同时大面积停工。大人停工到转年的2月份,大神则是到3月份才渐渐出来工作。

第四年也就是去年。因为上一年两人停工,一直到当年的2月份大人才又进组拍戏。而大神则是一直休息到3月份,才渐渐露面,接的工作也都是在龙城本地,都是一些节目和杂志拍摄等此相对简单的。直到5月份,才开始拍戏,与此同时沈大人的戏杀青。

从去年两人相继复工到今年,两人的时间线都是,你开机,我杀青,你杀青,我开机。而且YXH提供的航班信息表明,一个在拍戏的期间,另外一个都有在无通告的前提下,飞到另一个的城市的情况。

 

以上OVER。

 

25L  课代表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呃...    老天啊!!!!老子的CP 发糖了!!!!

 

26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基本可以定锤了吧,这两人五年前就在一起了。

 

27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现在情侣款都被扒出来了,什么帽子,衣服,包,甚至手机锁屏。

 

28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特别是沈大人一直带着的黄色珠子的项链。有网友说这个是小澜孩几年前在某圣地磕了好几个等身长头求的。爆料人说,圣地不能拍照,但当时自己刚看完他的剧很喜欢他,就一直记着这件事。而且她看到大神之后在牌子上留的是“佑吾心尖之人平安”,没过多久沈大人的机场图里就看到了这个项链,而且正是沈大人吊威亚腰部受伤的那段时期。

 

29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啊!看到等身长头这里我都要哭了,我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澜孩啊!最怕心尖之人受伤了。

这还是我皮皮的小澜孩吗?还是见神杀神见鬼杀鬼的赵大神吗?不可以,你才28岁,还是个孩子,妈妈不许你这样。

 

30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亲妈粉冷静,人家亲妈可能都已经认可了,你就冷静一下吧。

 

31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微博上现在都炸懵了。本来都以为他们不熟甚至不和,突然说他们好到单独出国旅行,现在有突然说他们应该早就在一起了。

别说粉丝了,楼主一个吃瓜的也懵啊!

 

32L  楼主 吃瓜群众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你可能还没看到最新的热门一,你的瓜还没吃完,吃完你会更懵逼的。Ps现在的狗仔真的越来越狗了。

 

33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怎么了?还有什么消息?给我可痛快吧!

 

34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都这样了,还有再有什么消息炸到我!

 

35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当年小澜孩做轮椅出院被拍,之后的官方说法的胃部手术。

 

36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没错,他的胃不好全国人民都知道。

 

37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现在有狗仔A进了医院系统的去查当年的住院记录,结果内科,消化科,肛肠科,肿瘤科都没找到。最后你们猜在哪儿找到了?

 

38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精神科???

 

39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去SHI

 

40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到底是哪里?

 

41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产科。最后在产科找到了当年赵大神的住院记录。以及完整的7个月检查档案。

 

42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什么???我没看错吧!

 

43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

 

44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这说明什么?

 

4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说明...说明小澜孩他...他    不行,我不敢说下去了

 

46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快看!

 

赵云澜产科

赵云澜生子

沈巍赵云澜隐婚生子

 

直接挤掉毛里求斯那些热搜词进了前三。

 

47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隔壁楼水果台的那位朋友你还在吗?

 

48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在......这是说我们当时邀请他们上恋爱节目的时候,两位老师已经连娃都揣上了。所谓的养病其实就是怀孕了?

 

49L  就职于水果台  于XXXX年XX月XX日

 

 

 

 

应该情况就是这样吧。可是这样大的事,正主不明说,我连猜都不敢猜。

 

50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可是我怎么也不敢想,他们俩居然偷偷生了个孩子。A到爆的赵大神是O?我是世界观崩塌了

 

51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其实是网友不够细心[JPG] [JPG] 

这两张图大神自拍那张的右上角露出一个小轮子,明显是婴儿车。第二张非常模糊,是我在美人直播的截图,当时美人是从房间走到客厅给我们直播,一不小心按到镜头翻转,虽然只有一瞬间,我还是截下来了。看到一闪而过的婴儿车了吗?记住地砖和壁纸,再去看看第一张。

 

52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石化    这是是石锤了吗

 

53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石锤了

 

54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既然前面有水果台和大人公司的同行爆过料,我也裹紧自己的小马甲来说一个吧。

我是大神公司的中层,负责运营行政,按理说艺人什么的不归我管,但就是我这职务之便知道了一个别人很难知道的事。

我们老董事长无儿无女,但是有个孙子,听说是领养的。小少爷今年20,几年前也才初中的时候阴差阳错的认给了大神做干儿子,天知道他们才差几岁啊!

后来我的一个经纪人好朋友病了,我替她下剧组带几天艺人,正好男一是沈大人。那几天我就在剧组,不止一次的看到我们小少爷上下沈大人的私人保姆车。并且亲耳听到小少爷叫大人“爸”......

 

55L  裹紧小马甲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这是啥操作?

 

56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少爷?是不是这个?[jpg]我在前线的视频里几次看过这个小哥哥,一开始以为是助理之类的,后来听说,我们沈大人对小哥哥特别好,在片场也是躺保姆车里打游戏。

 

57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居然是他!长得软萌可爱的猫系男孩,脖子长中带着两个铃铛。我们也在大神的各种透图和探班中看到过他,还以为是团队的人呢。

 

58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两位粉丝怎么淡定,我一个路人都快激动了。

 

59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家快去看微博!!!!!  楼主总算吃了一回新鲜的瓜!

 

60L  楼主 吃瓜群众  于XXXX年XX月XX日

 

 

 

又怎么了?我的心脏受不了啊!

 

61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进不去啊!渣浪的程序员小哥哥要哭了。

 

62L  X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微博又崩了  谁能进去给截个图吧

 

63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沈巍V:这个戒指以后不会再藏着了。@赵云澜 [牵手.Jpg]

 

64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次真的是公开了吧!

 

65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应该是了,戒指都不藏了。无名指都戴起来了。

 

66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牛逼!公开就直接是结婚了!

 

6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止,你忘了上面说的产科住院记录吗?

 

68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之前9L那哥们呢?你神预言啊!

 

69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来吧,朋友们。提神醒脑的来了。

 

@赵云澜V:我们两口子现在在国外,这次没带孩子。等我们回家带着沈绵绵同学给你们直播,让他给各位哥哥姐姐问个好。各位老铁记得先点一波关注,点关注不迷路。

 

70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绵绵!!!!!绵绵,妈妈爱你!!!多可爱的名字啊!

听名字就知道是个可人儿!!!!!!

 

71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天啊!!!!直播!!!!带着孩子直播!!!!!我们马上就能见到沈绵绵是是吗?

 

72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啊!一秒钟不看手机都不行啊!公开了?结婚了?有孩子了?

 

73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呜呜呜呜呜呜沈绵绵  听名字就让人激动

 

74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所以说,当年被堵出院,正是刚生完绵绵的时候!我帮畜生,伤害我澜澜!

 

75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样想真的好生气,人家刚生完宝宝都不放过要堵截。

 

76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难怪当时大人那么生气!自己的Omega刚生完孩子,就要被人打扰。我现在想起当时小澜孩坐在轮椅上的照片还心疼的要命。

 

77L  X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难怪大人这么疼小澜孩。

 

78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同志们!让我们放下愤怒的情绪!我们的赵·不折腾会死·小作精·云澜,又放大招了。

 

@赵云澜V:本来我早就酝酿怎么公开才轰轰烈烈,结果一个个的都被你们抢先了。还好我留了一个王牌给自己。本来也不想现在说的,可我怕现在不说,又被有些人抢先了。

咳,各位,再过6个月沈绵绵同学就当哥哥了。

 

79L  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0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不要发语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这是又有宝宝了吗!

 

81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两位太彪悍了!公开就一步到位!二胎来了!!!!!

 

82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难怪大人一直小心护着小澜孩,台阶也扶着,咖啡也不让喝,车门也不能开。

 

83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原来这就是大神不能弯腰的原因!!!!

 

84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算一算这是三年抱俩啊!

 

85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还是大人能干!这么繁忙的工作,还能三年抱俩!

 

86L  X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

 

OK 这楼就停在这吧

没错,孩纸叫沈绵绵

你看这世间山海相接,巍巍高峰绵亘不绝,就像人生负重前行,永无停歇之日,不如你就叫—沈绵绵!

 

 

 

 

 

 

 

 

 

 

 

 

 

 

 

 

 


评论(93)

热度(2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