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了靡

【论坛体】【镇魂/巍澜 ABO娱乐圈向】震惊!猜猜看我在毛里求斯发现了什么!②(生子预警)

如果ooc那是我的错
不拆不逆
ABO娱乐圈向 双顶级大神设定
生子预警





天啊!兄弟们,你们看微博了吗?

71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怎么了?

72L  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怎么了?

73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怎么了?

74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怎么了?

75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怎么了?(我只是出来保持队型的)

76L  楼主 狗粮喂大的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我问你,你发微博了吗?关于他们两个的。

77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我去看了微博!楼主你发了吗?

78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没发,什么都没发。怎么了?一脸懵逼

79L  楼主 狗粮喂大的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是截图,大家看吧。

@周五见:最想去的地方,当然要跟最重要的人一起去啦。@沈巍 @赵云澜 两位老师推掉所有工作,毛里求斯相携相伴。
[jpg][jpg][jpg]
[jpg][jpg][jpg]
[jpg][jpg][jpg]

80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周五见的爪子伸的也太远了吧!

81L  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两位老师就是嫌你们太烦,才这么多年一直不敢在明面有一点儿交集。好不容易有时间去了国外你们还不放过人家。

82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就是!当年小澜孩出院就是他们家堵的。没人性!

83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现在微博怎么样了,可能是我们实验室信号不好,我刚才一直都没进去。

84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是你的信号不好,是微博崩了。

85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上一次微博崩是什么时候?就是那年出院被堵的时候吧。

86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没错就是那次,修复上之后,全网都是大神坐在轮椅上,没有血色无比憔悴的一张脸。

87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能上去了,可算进去了。热搜前10已经包了6个,截图自己看吧。

沈巍赵云澜
沈巍赵云澜 关系
赵云澜沈巍 毛里求斯
巍澜CP
沈巍赵云澜 破冰
巍澜活久见

88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去,屠版了!话说周五见除了跟到他们一起出去玩,也没有跟出别的。现在大家的重点基本在于他们关系居然这么好,还没空想那么多,但是保不齐一会儿有营销号带节奏。

89L  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已经有营销号出来了,把这么多年,两个人能同台却错开的时间线都扯出来了。真是速度。

90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指不定这些东西在他们手里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有新闻的时候放出来。

91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周五见又发了第二条,我觉得快石锤了。

@周五见:再跟大家一段视频,本来是小编要私藏的。我们老大说要放出来,他说“年轻真好。”


92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擦!这是干嘛呢!赵云澜你不会自己弯腰啊!你腰弯不下去啊!

93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没看错吧!沈大人在给赵大神的鞋滤砂子???

94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你没看错!沈巍蹲在地上,脱下赵云澜的鞋,赵云澜的把脚搭在沈巍的腿上,沈巍滤好砂子给赵云澜把鞋穿好,并且系好鞋带。一切动作如行云流水,流畅且自然。[微笑]

95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正在也不说什么友情,什么兄弟情了!这TM就是祖宗一样供着啊!

96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行,我看不下去了!这是欺负我们沈巍是吗?
试问!赵云澜你不会弯腰吗?我们沈巍他腰受过伤你知不知道!

97L  X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哪来的杠精?

98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人家沈大人明显自己愿意的,你在这儿KY个什么劲儿啊!

99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就是!或许人家大神有什么不能弯腰的理由。

100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呵!腰精嘛!那腰当然尊贵了,怎么能随便弯!

101L  X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管理员在哪儿?这个人封了吧!

102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直接封IP吧,小孩子没开学,还是好好写作业,别出来丢人了。

103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已封

104L  管理员  于XXXX年XX月XX日




现在的小孩子假期作业太少了!

105L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微博!

106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又怎么了?大半夜的别吓人啊

107L  X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又怎么了?我这心脏受不了啊!

108L  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谁能给我转播一下,楼主在墙外实在挤不进去了!太卡了!

109L 楼主 狗粮喂大的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给大神跪下了。这么快就把那些造次的狗仔怼回去了!
@赵云澜:大好时光,美人作伴。
[合照.JPG]

110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么皮的一定是小澜孩。美人作伴,美人作伴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可以往歪了想吗?这算公开吗?

111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的你可以想歪!大神头靠在美人肩膀上,笑的那么皮!是小澜孩没错了!

112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现在打字的手都在抖,现在还不好说。算也不算。可能人家只是证实的确在一起旅行,的确关系好。没有别的意思。但是,但是,老子吃了这么多年的拉郎配CP终于发糖了!!!!

113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老娘这么多年一直以为自己萌的CP是拉郎配,没想到有翻身的一天。以后老娘要高调高调。

114L  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姐妹醒醒,人家没承认呢!可能只是兄弟啊!

115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站95L和96L。都这份上了除了爱情我想不出别的了。一个生病,一个停工照顾,一个出院被堵,一个怒发冲冠为红颜,一个胃病,一个跨国买药,一起旅行,又拖箱子,又关心身体的。我不管CP我站了!巍澜CP不拆不逆!

116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心里也站这对CP,但是现在风口浪尖,静观其变吧。

117L  XX  于XXXX年XX月XX日




今天晚上不能再有什么事情了吧!困的一B

118L  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也要睡了,希望明天一早不要又翻一个天!

119L  XXXXX   于XXXX年XX月XX日

=======================================



评论(55)

热度(18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