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了靡

【论坛体】【镇魂/巍澜 ABO娱乐圈向】集合!赵大神带娃直播讨论楼 ①(生子预警)

如果ooc那是我的错

不拆不逆

ABO娱乐圈向 双顶级大神设定

生子预警

前情提要:大家自己翻前面三篇看吧,我现在真的还搞不清楚LOFTER,不会放链接


龙城论坛-娱乐专区-八卦


主题:集合!赵大神带娃直播讨论楼

 

同志们,今天下午6点小云澜就要直播了!同时我们也将第一次看到小天使沈绵绵同学!

还有半个小时,大家在这里集合吧!

 

1L  楼主  巍澜CP粉    XXXX年XX月XX日

 

 

 

我现在已经准备好四个设备了,电视投屏也准备好了。到时候一个上论坛,一个上微博,剩下的全都上直播,防止卡出去!

 

2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已经可以预见到时候有多卡了!要知道赵大神是至今保持着直播一小时卡出去9次的记录的。

 

3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什么大神卡出去过9次?新粉求科普。

 

4L  XXX    XXXX年XX月XX日

 

 

 

没什么科普的。就是一次普普通通的直播,直接刷了人家平台的记录。那之后,平台的人特别成立了重案小组,大神直播也都要提前和平台的人说一下,让人家做好准备。

 

5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直播沈大人会在吗?毕竟公开后第一次直播啊,也是绵绵第一次露面。

 

6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对啊!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

 

7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昨天大人在S市有活动,今天的飞机回龙城。应该能赶上直播的。

 

8L  XXX    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还有1分钟!!!!我紧张想上厕所!

 

9L   楼主  巍澜CP粉    XXXX年XX月XX日

 

 

 

快去快回吧!

 

10L  XXX    XXXX年XX月XX日

 

 

 

7878

 

11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开始了!!!!!!

 

12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澜澜妈妈爱你!!!绵绵姥姥爱你!!!!

 

13L  XXX    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看到澜澜了!还是那么帅!!!!

 

14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这小脸更瘦了!不是都说怀孕会胖吗,怎么他更瘦了!是我的错觉吗?

 

15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真的是又瘦了。留胡子会修饰脸型,显脸小。可是他现在剃掉了胡子,脸反而更小了,是瘦了没错。

 

16L  XXX    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那个赵云澜!一开口我知道他还是那个赵云澜!

 

17L  XXX    XXXX年XX月XX日

 

 

 

“是咱就是咱,你们的朋友赵云澜。”赵主播上线!

 

18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等等!楼主是不是真的上厕所了!

 

19L  XXX    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小巍!他管沈美人叫小巍!!!!!啊啊啊啊

 

20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说什么了?我卡的完全进不去!

 

21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我跟小巍在毛里求斯只呆了5天,回来休息了几天这不就给你们直播了嘛!”

“他啊,他刚下飞机,飞机晚点了,一会儿就到家。知道你们想看他!”

 

22L  XXX    XXXX年XX月XX日

 

 

 

嗷嗷嗷大神,我们还想看绵绵。

 

23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绵绵被抱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绵绵还没太睡醒,虽然闭着眼睛,但是应该是闻到了妈妈的味道,四肢扑腾着往大神那边使劲。阿姨直接把绵绵放大神怀里了。

 

25L  XXX    XXXX年XX月XX日

 

 

 

不行了!看得我萌出血了!绵绵一进大神怀里,小胖手就死死的抱住大神的脖子,小脑袋埋在大神肩窝,哼哼唧唧的好可爱!!!!!

 

26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这么大的孩子就是爱跟妈妈撒娇啊!是天性的依赖啊!

 

27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大神说他其实也刚睡醒,刚才陪绵绵午睡来着,没想到一下睡到快六点,还是助理打电话给他叫醒的。

 

28L  XXX    XXXX年XX月XX日

 

 

真是辛苦了,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应该很爱睡吧。

 

29L  XXX    XXXX年XX月XX日

 

 

 

澜澜告诉大家先不要着急看绵绵正脸,我们先聊一会儿,等一会儿绵绵彻底醒了会跟我们打招呼的。

 

30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澜澜怀孕的事,沈大人是和我们一起知道的!哈哈哈哈哈哈

 

31L  XXX    XXXX年XX月XX日

 

 

 

什么?啥意思?心疼一下,一直都没进去过的姐妹吧!

 

32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就是小澜孩怕大人把行程取消,不去旅行,就隐瞒了自己怀孕的事。

 

32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大神说上一个戏没杀青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怀孕了。但是两个人早就定好等他杀青就去毛里求斯玩几天,不带孩子的那种(心疼绵绵)。怕大人不让他去,就没说自己怀孕的事。他居然还庆幸说“也幸好这次是二胎反应不大。”

 

33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我可以想象到沈大人刷着微博,发现自己的Omega怀孕时候的怒气!

 

34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要知道大人可是轻松西装举铁80KG,大神才不到65KG。

 

35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这种事也就他赵云澜干得出来!哈哈哈哈哈

 

36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他还有脸笑,人家沈巍!说沈巍当时即生气又舍不得发火,冷战更不可能。只能一个人在那儿自己跟自己生气。

 

37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作为赵云澜多年粉丝,我真的由衷想说,辛苦大人了!这么皮还不老实的媳妇,真的难为他了!

 

38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他怎么这么皮!生了孩子还这么皮。

 

39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原来他们两个是分区的。刚才说了,一般他们拍照和直播的时候,都是大神在客厅和游戏室,大人在卧室和书房。这样避免被抓包。这几天网上扒的他也看见了,那次是信号不好,大人情急之下才去了客厅试下信号。就几秒的功夫,没想到还真被大家发现了。

 

40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那次我知道,咱们论坛之前有楼扒出来过。

 

41L  XXX    XXXX年XX月XX日

 

 

 

想的可真细,还分区了。

 

42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诶我突然发觉一件事。大人是在那条微博之后才知道小澜孩怀孕的事,那之前周五见拍到的那些,开门啊,穿鞋啊,都是在不知道他怀孕的情况下!

 

43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这么宠的吗????之前还以为是因为怀孕才这么小心,这么宠着。结果人家根本就是日常!没怀孕也一样这么当祖宗供着!

 

44L  XX    XX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绵绵醒了!啊啊啊啊睫毛好长!!!!!!!!!

 

45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不行了我要擦擦鼻血!那声“麻麻~”,真的奶疯我了!这辈子值了!

 

46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47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这小脸蛋不愧是沈巍和赵云澜的崽!

 

48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大神抱着绵绵整个人都柔和了!和从前的“国民第一A”,简直判若两人!

 

49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他亲绵绵脸蛋的时候我心都要化了!

 

50L  XXX    XXXX年XX月XX日

 

 

 

“宝贝,看着这里跟哥哥姐姐问好。”老天啊!现在再听一遍经典的“阴兵斩”,还是一个人吗?这是一个人说的话吗?

 

51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绵绵看镜头了  四舍五入约等于绵绵和我对视了

 

52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老天啊!睫毛是不是比他爸的还长还密啊!

 

53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是的!澜澜说了,绵绵的睫毛月子里剪了,然后就更长了!

 

54L  XXX    XXXX年XX月XX日

 

 

 

绵绵说话了!说哥哥姐姐好!嗷嗷嗷绵绵和我说话了!

 

55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小澜孩刚才给绵绵舔了一下他的棒棒糖。然后粉丝提醒说,绵绵还小不能吃糖,他怀孕也要少吃。小澜孩说“让他知道的确会生气的,不过现在他在路上不会看直播的。就是生气爷也有招治他。”

 

56L  XXX    XXXX年XX月XX日

 

 

 

这波恩爱秀的!满分!

 

57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然后绵绵说:粑粑森气,麻麻就亲亲。

 

58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童言无忌!绵绵这张嘴啊!一定是继承了小澜孩!

 

59L  XXX    XXXX年XX月XX日

 

 

 

呼!楼主回来了!上完厕所,正好赶上我这里网坏了,连4G都上不去!

 

60L  楼主  巍澜CP粉    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楼主你错过好多哦!

 

61L  XXX    XXXX年XX月XX日

 

 

你!不要气我!

 

62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大神回答粉丝问题了。他们是5年前在一起的,他说第一眼看到沈巍,就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然后还说,他经纪人红姐作为初见的目击证人,曾经说过,沈巍第一次看赵云澜的眼神,跟看死了几百年的老婆一样。

 

63L  XXX    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V5我红姐!

 

64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小澜孩说,那个时候他刚出道,公司让他走流量路线。所以红姐一看这情况,一开始还不愿意让他们两个多接触呢。

 

65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红姐,我不爱你了

 

66L  XXX    XXXX年XX月XX日

 

 

 

“老子看上的人,天王老子也管不了!”

 

67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赵云澜你牛B!不愧是曾经打败所有A,连续多年获得“国民第一A”的O!

 

68L  XXX    XXXX年XX月XX日

 

 

 

幸好我们大神有实力有演技,不然真走了流量路线,可能今天连沈绵绵连没有。

 

69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啊!他居然在直播里分享他们的第一次了!

 

70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绵绵还在呢!怎么能说这些

 

71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我弟弟每天看着爹妈亲亲我我,还会在乎这些。我家老赵说了,让孩子从小在爱中成长!

 

72L  爱吃小鱼干    XXXX年XX月XX日

 

 

 

楼上是谁?很知情的样子?

 

73L  XXX    XXXX年XX月XX日

 

 

 

管绵绵叫弟弟    不会是?

 

74L  X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在下正是大庆爷。

 

75L  爱吃小鱼干    XXXX年XX月XX日

 

 

 

恭迎少爷!

 

76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恭迎少爷!

 

77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恭迎少爷!

 

78L  楼主  巍澜CP粉   XXXX年XX月XX日

 

 

 

都平身吧!我和我爸正从机场往家赶呢,你们别去直播间告诉他,我爸在看直播呢。

 

79L  爱吃小鱼干    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大人也是够腹黑的!

 

80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我爸脸红了,我妈在直播说他们第一次,我爸一下子连脖子耳朵都红了!

 

81L  爱吃小鱼干    XXXX年XX月XX日

 

 

 

原来他们第一次就是因为那次片场那个SB男二故意释放荷尔蒙啊。大神说,他们当时还没正式在一起,但是彼此都明白对方的意思。那次他偷偷去探班,媒体多,他就躲车里了。正好碰到这事,加上之前拍戏太累,直接发情期提前。然后直接就在大人的保姆车里......

 

82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我去,这段往事我怎么不知道。不行!我要问问我爸,那辆保姆车是我平时呆的那辆吗!

 

83L  爱吃小鱼干    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少爷太逗了!

 

84L  XXX    XXXX年XX月XX日

 

 

 

这种澜澜抱着绵绵的直播我大约看一辈子都不会腻!

 

85L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绵绵和黏大神,在怀里一直乖乖的。大神喝口水,手松开一下,绵绵都要哼唧哼唧

 

86L  XXXX    XXXX年XX月XX日

 

 

 

没错,绵绵特别黏我妈。几个月的时候,特别能哭,嗓门特别大,谁抱都不行,我妈一抱就不哭了。

 

77L      XXXX年XX月XX日

 

 

 

大庆,你问大人了吗?

 

78L  XXX    XXXX年XX月XX日

 

 

 

哦我问了,你们猜我爸咋说的!他说那辆车在我家地库的停着呢。谁也不能坐。

我们快到家了,先不跟你们说了。一会儿也许直播里能见到。

 

79L  爱吃小鱼干    XXXX年XX月XX日

 

================================ 

 

 

认真的征集一下二胎的名字。是认真的!

沈负重,沈前行,沈高山,沈山海,都可以停一停了。

 



评论(133)

热度(20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